如何解决企业物资采购管理难点? 点击:727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0-17 15:32:29
楼主

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开发原因

发现许多企业物资管理工作经常需要根据收发料单,统计填写各种台帐、报表等,并且这些台帐、报表很多是交叉统计。对于人工来说,工作量太大、太繁杂。不仅浪费人力、物力、财力,而且存在许多缺点:

1、速度慢,数据不能及时性更新。

2、易出错误,数据准确性低。

3、查找数据困难。

4、台帐、报表不统一、不规范、不美观。


以上缺陷显然存在物资管理工作的需要先进管理软件。因此大唐思拓一套物资采购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物资采购管理系统”是由大唐思拓针对(机械、制造、原料、能源、电厂、交通等)企业物资采购管理的特点,即产品种类繁多,供货要求及时、涉及面广、信息传递反馈周期长等,而专门研发的一套管理软件。


物资采购管理系统对计划管理、供方管理、合同管理、库存管理、核算管理等实现了流程控制,能够提供供方信息,提供辅助决策的功能。使用该系统能够提高企业物资采购的管理水平,达到优化采购、降低库存、降本增效,是企业物资采购管理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物资采购管理管控功能

1、实现企业每月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废水等污染物排放达标数据的采集或录入功能。

2、提供物资入库、领料、退库、借用、归还、移库、调拨、盘点、损失、报废、废品处理等功能。

3、实现对采购发票、运费发票的录入、结算、付款的全过程流程化管控。支持多种结算方式。

4、提供库存物资台帐查询、报废库查询、已处理废品查询等查询功能;提供库存物资统计、入库物资统计、物资消耗统计等统计功能。

5、实现物资编码的申请、审核、批准的动态管理。


面向更多企业应用,让企业物资管理系统实用性强,使其物资管理工作更规范,更有效,更便捷,更简易,能够及时提供企业决策分析的数据依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