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门电机安装时需注意的几个事项 点击:69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0-14 09:40:36
楼主

工业门的运行基本靠的就是电机,所以电机的安装对于工业门来说可是不容出错的,下面旭峰小编就工业门电机的安装来谈谈其需要注意的几个地方吧。

1. 工业门电机安装必须由专业安装人员进行,不得擅自安装。

2. 安装前请打开或拆除所有的工业门门锁。

3. 工业门机安装好后,在调试前请先将罩壳拆下,把油杯盖上的排气螺钉拆除,以防油压太强,出现意外。

4.工业门电机连续运行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否则,会引起油温过高而溢出。

5. 开、关门时严禁行人、车辆通过,禁止用手触碰工业的任意部位。

6. 工业门电机进行维修之前请切断电源,请专业人员进行维护

7. 在操作工业门机时,操作人员应在视线范围内观察机器的运行情况,防止发生意外。

8. 请将控制箱放置于一定高度,以防止儿童无意触碰。同时保护好遥控器,禁止儿童触摸或玩耍,以防止发生危险。

9.如工业门上装有小门,根据安全规范,务必加装小门锁止开关,并将小门开关用软线与电控箱相连。

10.在门体导轨的末端安装机械限位装置,防止门体滑出轨道引发安全问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