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立体停车场就选沈阳建伟智能停车系统有限公司 点击:152 | 回复:0



syjianwe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7-10-13 11:42:13
楼主

“互联网+制造”就是工业4.0。“工业4.0”是德国推出的概念,美国叫“工业互联网”,我国叫“中国制造2025”,这三者本质内容是一致的,都指向一个核心,就是智能制造。沈阳建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有限公司引领着国内立体停车领域技术发展的潮流,致力于解决社会的停车难题,是一个专业机械式智能停车设备企业。


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工业4.0”正在兴起,未来企业会变成数据的企业、创新的企业、集成的企业、不断快速变化的企业。


对于整个制造业来说,“工业4.0”是一个巨大的颠覆,称之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这将使数据信息充分共享与互通,生产各个环节信息沟通更加充分,从而提高生产效率、节能减排,也使制造业成为信息产业的一部分。同时,还可以使生产柔性化,实现满足客户多方需求的大规模定制生产。


“工业4.0”是一次由现代信息和软件技术与传统工业生产相互作用的革命性转变。这场转变对生产过程产生了决定性的改变,数字化技术将贯穿生产生命周期,从产品设计到生产规划,生产工程以及生产执行到服务,使虚拟生产和现实生产合二为一。


以立体车库制造企业为例,在未来工厂里,从客户预定“定制化”车库开始,到个性化的产品设计,以及灵活高效的生产线流程和无缝的供应商信息交换,工厂将实现智能化的柔性制造,而这一切可以让消费者以更快的速度、更合理的价格获得适合自己的个性化产品。


高效的模块化生产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数字化和物联网在未来的商业技术变革中将成为主要的驱动力。明和前沿性提出模块化、标准化的生产理念,通过将立体车库分解,构成单个模块,实现了立体车库的环保循环使用,通过模块化设计、模块化制造、模块化装配,通过产品多变性与零部件标准化的有效结合,通过模块的批量生产,在满足客户个性化要求的同时实现了规模经济,降低了企业生产成本。

沈阳建伟智能立体停车系统有限公司坐落于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三号街2甲3号。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东北地区最大从事智能立体停车建设与停车场管理专业公司之一。公司主要从事立体车库系统技术研发,停车设备技术咨询,停车场管理,停车设备立体车库交通辅助设备制造,立体车库智能系统的开发与立体车库销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