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海为荣获“国家级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认定 点击:147 | 回复:0



海为PLC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5帖 | 7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0
  • 注册:2015年2月27日
发表于:2017-10-12 16:50:24
楼主

  近日,厦门市高新技术发展协会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的通知,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经严格的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等多方评审,授予海为科技为2017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企业创新研发、创新管理和创新服务能力的一种体现,是企业技术竞争实力的体现,此次获此荣誉,是对海为长期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的肯定和褒奖;


  近年来,海为凭借专业的研发队伍、雄厚的技术实力、持续的创新能力、科学的企业管理,已荣获“软件企业”、“科技小巨人企业”、“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型(试点)企业”、“样本企业”等荣誉。海为自2011年持续获得厦门市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现在又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政府和公众对海为在科技创新领域转化成果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科研创新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海为将以此次认定为契机和动力,继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能力,保持行业持续领先的技术优势,在工业4.0自动化行业领域潜心耕耘,全力走出一条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创造更辉煌的未来,开启更广阔的视界!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