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的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如何? 点击:159 | 回复:0



米奇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17年6月12日
发表于:2017-10-12 09:41:06
楼主

  济南的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如何?

  嵌入式linux在最近几年发展速度十分迅猛,随着物联网的普及,智能家居,智能机器人等等都离不开嵌入式技术的支撑。嵌入式linux对于中国来说虽然不是什么特别新的技术,但是高校设置的课程对于嵌入式技术的教授很少。面对巨大的专业人才的空缺,嵌入式linux培训机构竞争尤为激烈。但是一个行业一旦市场需求过大,就会出现良莠不齐的现象,如何正确选择一个培训机构至关重要。济南的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如何?这一直是大家比较纠结的事情。

  关于济南的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如何?众说纷纭,据我个人了解知名的嵌入式工程师培训机构:华清远见,从事嵌入式培训十几年的时间,教研效果一直很好。近些年华清更是开放了“星创客”嵌入式高端训练营,面向中高端嵌入式人才的培训,将学习质量再次提高,有很多已经工作多年的嵌入式工程师都在这里进行过进阶提升。从数据显示,星创客学习完的学子在嵌入式领域都收货了不错的待遇,开始在行业里大展拳脚。

  华清出版的一本书:《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结合大量实例,在基于ARMCortex-A9四核处理器Exynos4412的硬件教学平台和PC上,全面详细地讲解了Linux设备驱动开发。主要内容包括开发环境的搭建、内核模块、字符设备驱动框架、高级I/O、中断和时间管理、互斥和同步、内存和DMA、Linux设备模型、外设的驱动实例、总线类设备驱动、块设备驱动、网络设备驱动和内核调试技术。每一个知识点都有一个对应的典型实例,大多数实例既可以在上面说到的嵌入式平台上运行,也可以在PC上运行。另外,《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也引入了新内核的一些新特性,比如高分辨率定时器、针对嵌入式平台的dmaengine和设备树。在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还加入了大量的内核源码分析,使读者能够快速并深刻理解Linux设备驱动的开发。《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教程》可作为大学院校电子、通信、计算机、自动化等专业的嵌入式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人员参考。

  看完本篇文章,你觉得济南的嵌入式linux驱动开发培训如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