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kV高压隔离开关(瓷瓶) 点击:226 | 回复:0



帝凯电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
  • 注册:2017年9月25日
发表于:2017-10-11 15:02:54
楼主

一、产品介绍:

  双柱系列户外柱上单相隔离开关(以下简称隔离开关)是单相的钩棒操作型隔离开关,闸刀有自锁装置。此系列隔离开关适用于10kV架空线路的隔离,在无负荷的情况下进行开合操作,主要作用是在设备或线路检修时隔离电压,以保证操作安全。与断路器或负荷开关配合使用并为线路提供安全的可见断口。


二、产品的结构特点:

   1结构简单,安装和使用方便。

   2、底座采用不锈钢板或热镀锌钢板,确保了可靠的操作和防腐性能;采用方径螺栓配合底板上的方孔,便于实际安装。

   3、支柱绝缘子:环氧树脂绝缘子,具有憎水、自洁、抗紫外线,不受气侯影响而老化的性能;

硅橡胶绝缘子,不仅最大程度上减轻了产品重量,同时具备良好的疏水性能;

陶瓷绝缘子,具有抗老化的性能。

   4、主回路设计

   采用对称的双静触头设计,产品拥有双回路导通,同时紧固旋转部份处于非主导电回路位置,在正常运行情况下确保了较低的温升。主要导电回路的元器件如动静触头、刀闸片采用铜镀银工艺处理,有效地增强了产品的导电性能。

5、接线端子

   采用标准的双孔接线铜排,铜排孔大小及孔间距符合国内通用习惯,便于用户安装。

6、刀闸限位装置

   可增强刀闸操作时的稳定性,具有90°或者160°两种限位方式。默认出厂方式为160°,如需要90°限位或无需限位可自行调整。

7、操作拉环

   拉环与转动锁销的杠杆设计,易于分闸操作并提高破冰能力。



三、主要技术参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