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物流行业对工业门的要求 点击:94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0-11 10:03:00
楼主

随着经济和网络的发展,物流行业正在不断扩大,而物流行业又离不开工业门的作用,这就使得物流行业对于工业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1.安全系统高

不管对于哪一行业,安全问题永远是首要问题。而为了保证物流人员的生命安全,无锡旭峰门业工业门提供了防扭簧断裂装置防钢丝绳断裂装置红外安全气囊这三重安全保护措施,全方位保护用户的使用安全。

2.保温更耐用

物流行业货物类型复杂,不同货物的存储要求也不一样。旭峰门业工业门门板由双优质彩钢板中心填充聚氨酯发泡材料制成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防风防尘、隔音防火等性能,能够满足物流行业各种货物的储存

3.使用寿命长

物流行业的工业门需要频繁开启关闭,所以工业门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就是关键工业门厂家工业门扭簧分量通过准确核算装备,门体分量的90%以上已经由扭簧平衡了,门体运转平稳顺利,即使是手动启闭物流工业门也显得十分简单,大大延长工业提升门的使用寿命。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