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消除企业生产运行管理隐患 点击:101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10-10 16:10:42
楼主

如果您的企业在生产运行管理困扰许久?那么来大唐思拓找到答案吧!


世界百强企业的选择,大唐思拓生产运行管理系统,为各类行业企业供应与技术服务,拥有研发中心和办事处。


应该如何消除企业生产运行管理隐患?在各类行业企业(交通、电厂、水利、桥梁、建筑、机械、制造等)通过生产运行管理软件,规范运行定期工作管理、运行巡检和异常处置管理、规范运行交接班,并实现无纸化值班管理,确保两票三制的认真落实,强化指标对标管理,不断提升运行管理水平。


生产运行系统是大唐思拓自主研发的面向各类行业企业其中一款新一代企业信息集成管理系统, 以信息化为切入点,对各类行业企业各种主辅设备的运行、检修实现计算机化管理,实现提高企业安全、优质、经济运行水平的目标。


要想消除企业运行管理隐患,其实用生产运行管理系统并针对生产企业的接地线装置和钥匙等管理比较松散的通病,强化钥匙和接电线管理,将接地线与工作票管理紧密结合,确保接地线的按时归还,消除管理隐患,同时下达、执行各项操作任务时都能得以有效执行,这样有利于有效达到加强管理,降低成本的目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