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统品牌有哪些?如何区分ERP系统好不好用? 点击:1292 | 回复:2



我不懂你懂不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1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7-10-09 15:44:50
楼主

在全球的工业产品中,小到衣帽,大到航天器等,中国制造已经无处不在,但是,现在的无处不在,不代表永远,要想长久发展,企业就需要学习变通,其中借助信息化系统管理是关键,例如ERP系统的应用,那么,ERP系统有哪些品牌,值得企业信赖呢,其中,像智邦国际、Oracle、SAP就是不错的ERP系统品牌。

“知其然,才能知其所以然”,当我们想要了解ERP有哪些品牌值得企业信赖,首先要知道ERP系统是什么,然后也才能够领略,为什么这些品牌能够在一众管理软件中脱颖而出,赢得企业的信赖。

ERP系统是企业资源计划(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简称,是指建立在计算机等信息技术基础上,并结合先进管理思想于一身,以系统化的管理思想,为企业员工及决策层提供决策手段的管理平台,是针对企业生产车间管理、销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库存管理等,提供一体化服务的企业管理软件系统。

“实践出真知”,ERP系统是为了企业管理而存在,但是必须建立在能够实际应用的基础上,才能够体会ERP对于企业的好,所以ERP系统除了能够满足各部门的日常管理功能外,还应该具备一些企业实际应用的特性,其中,各部门统筹化管理、快速应用、数据的快捷存储、信息的实时更新、信息的互通有无、快捷统计、绩效快速管理等特性,成为企业应用ERP系统的关键。

当我们了解了ERP的定义,以及应该具备的特性后,也就更能理解,有些品牌,为什么值得企业信赖,像Oracle、SAP、Microsoft、智邦国际等ERP系统品牌,都是2017年深受企业喜爱的TOP10品牌,其中智邦国际ERP系统的用户遍及45个行业,每天同步使用的用户达数百万,在这里,我们以智邦国际ERP系统为例,来看一下,都对企业有哪些帮助。

统筹化管理

智邦国际ERP系统,能够在全公司范围内应用,并高度集成所有业务、流程及数据,实现企业统筹化管理,管理层可以在系统内看到每个岗位的工作细节,部门、员工权责分明,实现了企业统筹化管理,并起到了督促员工的作用。

提高办公效率,无纸化办公

在智邦国际ERP系统内,企业数据存储便捷,支持表格导入、手工录入等多种信息上传方式,合同、档案的管理都能够在系统内快速达成,同时,工作流程自动流转,企业内部沟通顺畅,并且,工作申请和审批,都能够在系统内,快速达成,既提高了办公效率,又实现了无纸化办公。

实时更新、无障碍办公

智邦国际的ERP系统采用B/S架构,企业办公,只要有网就可以快速登录办公,不管手头是电脑,还是手机,都可以快速实现24小时无空间障碍办公,保证了企业办公信息的实时化统一,极大的提高了企业办公进度和效率。

同时,在ERP系统内,各部门数据支持一键统计,便于管理者决策的制定,并且绩效考核能够在系统内快速实现,系统还能跟招聘平台、邮件系统、呼叫中心、物流公司等时下流行的办公平台实现对接,极大的方便了各部门的办公效率,全方位的帮助了企业业务流程和管理过程的优化,给企业带去了极大的便利。

1分不嫌少!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10-09 17:17:15
1楼

实际应用如何!

库价化学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
  • 注册:2018年7月10日
发表于:2019-05-05 14:19:54
2楼

我知道库价ERP系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