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FLUKE369漏电流钳形表使用报告 点击:293 | 回复:0



东方知名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帖 | 9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9
  • 注册:2006年5月18日
发表于:2017-10-09 09:24:08
楼主

FLUKE369漏电流钳形表使用报告

928日,非常荣幸接到FLUKE打来的电话说申请试用的369漏电流钳形表成功了,本人一直是FLUKE的忠实用户和关注者,在单位使用的有电阻接地测试仪,个人使用的万用表也是FLUKE的,通过工作中的使用感觉到FLUKE的产品设计安全方面考虑的非常周到,所有可能触电的部位都进行了防护,测量精度高,为工作提供的方便,下面说说这次使用369漏电钳形表的试用情况吧。

102号收到了顺丰快递过来的369漏电流钳形表,虽然还在假期,但却迫不及待的想试用一下,于是在值班的时候就带到了单位。首先该表做工精细,设计安全可靠,钳口张合处有防护,避免了卡口不禁电流泄露和误触电;第二,该表在使用时需要按下夹钳扳机处的锁定开关,开口才能打开,卡到电缆上时避免了由于重力可能会脱落事故的发生;第三,钳口张开度较大,再测漏电流时能测量较粗的电缆,满足了不能等级电缆的使用;第四,测量范围广泛,能测负载电流,能测漏电电流,电流量程合适,漏电流能测到毫安级别的,对工作检查非常有帮助,还是第一次接触到能测量漏电流的电流表,真是非常的适用。总之,该表是非常适合工作中的使用,对查找解决故障能提供很大的帮助。附上试用时的几张照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