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述工业门的几种用线轮 点击:142 | 回复:0



xufengm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7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71
  • 注册:2017年8月26日
发表于:2017-10-07 09:49:37
楼主

一般说来,工业是通过缠绕在线轮上的钢丝绳来拉伸的。为了实现不同的滑升方式,需要配备不同特征的线轮。根据工业滑升门的三种不同的提升方式,对应的也可以将线轮分为三种形式:平轮、塔轮和半塔轮。

1.平轮

平轮指的是一种半径不发生变化的线轮。从左向右每一圈的周长不变,若载荷不变,则对线轮轴线的力矩也不发生改变。这种平轮主要用于标准提升。

2.塔轮

塔轮是指半径逐渐增加的线轮。使用这种线轮时,从左往右,线轮的半径依次增大,每圈对应的周长也逐渐增加。若载荷不变,则对线轮轴线的力矩也逐渐增大。这种线轮一般用于垂直提升。

3.半塔轮

半塔轮是指既包括平轮部分又包括塔轮部分的线轮。在一定的宽度上,半径不发生变化,而在其余宽度上半径逐渐增加。类似的,若载荷不变,则对线轮轴线的力矩在平轮部分不变,而在塔轮部分逐渐增大。这种线轮一般用于高位提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