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携手树根互联共同打造绿色智能铸造工业互联网平台 点击:254 | 回复:0



玲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7-10-06 11:18:07
楼主

9月27日,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树根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在三一集团·北京回龙观产业园签署《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层次战略合作协议》。


共享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中国铸造协会监事长彭凡,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共享装备副总裁杨军,共享装备副总裁贺欣,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树根互联CEO贺东东,树根互联营销副总裁刘子庆等参与签约仪式。

《工业互联网平台深层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代表着共享与树根互联双方,将联合建设绿色智能铸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并着眼未来,携手合作,围绕线上线下,包括设备融资租赁、产业物联网金融、智能示范工厂等创新服务,建立面向铸造行业的智能装备、智能生产单元、智能工厂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作为工业互联网赋能平台,“根云”融合了深厚的工业基因和新兴的互联网技术;已经服务了大型的先进制造业企业及信息化水平薄弱的中小工业企业,普适中国制造业的需求,覆盖了30余个细分行业。树根互联正通过与不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强强联合,将根云与各工业细分领域深入融合,打造细分行业云,深入推动中国工业的转型升级。

共享与树根互联携手打造的共享工业云——远程运维平台将为铸造行业智能装备、智能生产单元、智能工厂提供在线增值服务 ,通过互联、数据采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提供资产管理、设备跟踪、故障预测、保险金融、研发辅助等创新业务,帮助用户降低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实现商业模式创新。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