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是硅酸钙板中的一种 点击:111 | 回复:0



石马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5
  • 注册:2017年6月03日
发表于:2017-10-03 13:59:15
楼主

纤维增强硅酸钙板是硅酸钙板中的一种,是采用特殊的工艺制造而成。以硅质、钙质为主要原料,再加纤维,经高温蒸压养护生产出来的高品质的建筑板材。绿色纤维增强硅酸钙板与一般的板材相比,突出了"纤维"二字。那又有什么不一样呢?纤维增强硅酸钙板中的纤维采用的是进口的纤维,来自俄罗斯和新西兰的针叶松原木纸浆纤维,板材更加具备有区域适应性。在生产的过程中应用在纤维增强硅酸钙板中的要用的纤维先用水揉松解散,让常规的机械强力松解,从而保证纤维的柔韧性。经脱酸后的多重揉松散解。

令纤维形成树干开叉,从而令板材具有更好的抗拉能力,能很好地阻止和延缓胶凝结石微细微纹的发展。这就是纤维的增强作用。所以生产的硅酸钙板产品也叫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绿色纤维增强硅酸钙板的结构组织均衡紧密,非常适合弯曲造型施工,如吊顶、包柱、隔墙,还有可用于建筑的外墙板、幕墙衬板、复合墙体面板、绝缘材料、屋面铺设等部位。广泛应用于高档写字楼、商场、餐厅、影剧院以及公共场所的隔墙、贴护墙、吊顶等装潢。绿色纤维增强硅酸钙板具有质轻高强、防火、防水、防潮、耐腐蚀、抗冲击等性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