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名互动留影让展馆更具人情味 点击:2581 | 回复:1



杭州向正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4
  • 注册:2017年3月30日
发表于:2017-09-29 17:33:23
楼主

展厅作为一个企业品牌形象的重要展示,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和重视。随着展厅从静态的陈列展示馆升级到如今的多媒体数字体验厅,已经吸引了大量的人流前往参观。

但如何在参观完展厅之后证明自己曾经来过就成了极为重要的问题。在过去,古人为了纪念曾经去过某个地方,往往写诗作词以表其感怀之情。到了现在,写诗作词的技能已经成为了平常人难以做到的事情,但为了证明自己来过这个地方,于是大多数人决定留下点自己的“痕迹”,而签名和拍照就成了最佳的两种方式。

基于展厅和参观者的角度考虑,向正科技打造了电子签名和互动留影两种多媒体交互形式,让展厅不在是走马观花的一景,而是值得留恋的回忆。告别传统的纸质签名方式,采用液晶显示器与红外触摸屏相结合的方式打造的电子签名系统,主要利用红外触摸屏的多种功能及优势来达到使参与者与显示器随时产生触摸互动的感应效果。当人们通过手指触摸屏幕时,并在显示屏幕上直接写下自己的名字,电子签名系统会及时准确的将签名信息记录在计算机内,甚至支持将每个人的独特字体原封不动的记录再案并可按参与者的要求随时在屏幕上进行再现,以达到真正记录实际签名效果的目的。

为了体现签名方式的多样性,电子签名采用全新技术的电子书写屏,支持手写、毛笔、钢笔任意挑,颜色、笔触粗细自由选的组合,极大还原自己的书写习惯;在功能上具备撤销、重写、保存、浏览功能(不满意直接删除重写不用橡皮擦),随时随地记录并再现相应签名方式及字体,有助于签名信息永久保存,效果显著;在设备上内容集成简易,安装维护简单,使用起来也足够便捷,再配上设计时尚大方的外观,显示屏幕及触摸屏幕尺寸选择多样化,满足不同人群需要。

签名不仅是参观者对展厅的肯定,更是证明自己曾经来过的重要证明。在参观者留下自己的签名之后,还可以和展厅特别设计的场景进行互动留影,留下自己曾经驻足过的身影,这些细微的体验让参观者感受到展厅的人性化,同时也让展厅更具人情味。




楼主最近还看过



丁小默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28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
  • 注册:2018年9月18日
发表于:2018-09-20 14:22:20
1楼

新人小白,前来学习!!!!受教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