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云计算你需要了解的一些事 点击:189 | 回复:0



赶驴者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7年9月29日
发表于:2017-09-29 13:37:01
楼主

提起物联网技术,相信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这项基于互联网基础上的延伸和扩展的技术,让用户端延伸和扩展到了任何物品和物品之间,我们熟知的超级计算机、机器人、云计算等都是物联网技术的代表。


目前物联网的服务器部署在云端,通过云计算提供应用层的各项服务。云计算可以提供以下几个层析的服务:


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


消费者通过internet可以从完善的计算机设施获得服务。例如:硬件服务器租用。


PaaS:平台即服务


PaaS实际上是指软件研发的平台作为一种服务,以SaaS的模式提交给用户。因此,PaaS也是SaaS模式的一种应用。但是PaaS的出现可以加快SaaS应用的开发速度,如:软件的个性化定制开发。


SaaS:软件即服务


它是一种通过internet提供软件的模式,用户无需购买软件,而是向提供商租用基于Web的软件,来管理企业经营活动,如:亚马逊。


那么如何更好的了解及运用物联网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作为成立很多年的战略眼光长远的“物联网核心技术第一股”,北京博大光通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又有何种认知呢?欢迎点击博大光通官网交流或合作http://www.bd-gti.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