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推进本质安全管理? 点击:206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09-27 16:13:42
楼主

随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人们对安全越来越关注,企业对安全工作越来越重视,尤其对于事故多发的行业,安全一直是企业管理的主题。亡羊补牢、按部就班等做法远不能适应当前国家倡导的“关爱生命,安全发展”和“安全发展,预防为主”的安全主题,也无法体现“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安全是生命的保障”的安全观。实行现代化系统安全管理的发展趋势不可逆转,打造本质安全管理的管理理念势在必行。

据统计,96%以上的安全事故都是由于人的不安全行为导致的。因此,大唐思拓智慧型管控平台为了解决企业安全因素管理问题,研发一套安全生产管控生产管理系统中本质安全管理系统,做好现场作业行为管控,是做好企业安全管理的重中之重。


本质安全管理信息系统以追求本质安全为目标,以风险预控为核心,以检查监测数据为基础,构建全员参与的安全管理智能化管控平台,实现各类行业尤其是(交通、桥梁建设、建筑、化工、电厂等)安全管理、安全生产、安全监督工作的信息化管理。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要推进本质安全管理系统?大唐思拓安全生产管控平台生产管理系统提供安全、环境、健康综合防、管、控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实现人、机、物、环、管的动态管理,建立符合规范的安全标准化等安全管理体系,实现企业本质安全管理,对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各种风险进行辨识,评估和预控,尤其是做好现场作业行为管控,确保人身和设备安全,做到安全生产的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全天候的立体管控,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