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简单全员绩效管理软件让考核更公正透明化 点击:187 | 回复:1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09-26 16:25:29
楼主

全员绩效管理软件是专门为企事业单位打造的绩效管理软件。大唐思拓绩效管理软件吸收多家单位实际实施经验而研发,架构了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简单易用绩效管理管控平台,确保企业战略100%落地,确保绩效管理100%实施成功。大唐思拓绩效管理系统功能包含组织机构维护,权限管理,考核指标维护,员工考核,考核数据汇总、打印形成WORD和EXCEL文档,员工查询个人考核数值,意见交流等等方面,全面覆盖了绩效考核管理过程中的各种需求。



绩效管理软件特点:

1、明确绩效考评的三大核心内容:指标考评、任务考评和素质考评,做到既注重工作考评,也注重素质考评,既强调结果考评更注重过程考评。


2、本公司绩效管理系统提供项目管理、工作计划管理、会议管理、定期任务设置、手动下达等多个手段实现战略的分解、执行,实现战略与绩效的紧密关联,全面提升战略管控力。


3、企业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定义其他考评内容,满足不同企业要求。


4、管理人员基于自己跟自己比的考评原则,该干不干,该干好未干好,绩效结果不一样。一线班组员工基于跟班组成员相比的考评原则,干多干少、干好干坏,绩效结果不一样。


5、强大的任务管理为保证公平公正的过程考评奠定了基础,同时自动采集任务办理情况,尽可能不增加员工负担。并且任务实时考评,更能保证考评结果的真实有效性。


6、为所有考评对象设计了一个清晰明了的绩效看板,将考评内容、权重与计算方法全部详细列出来,使考评结果一目了然、直观明了。


7、素质考评支持自评、上级测评、下级测评、360度测评等多种方式。


8、与员工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不增加员工额外负担。


9、规范了绩效考核的标准内容,满足不同企业考评要求,让绩效管理这个复杂的工作在不借助外部咨询公司的情况下也能有效地开展。

10、实时考评,更加真实公平,科学公正,满足我国企业实情。







机器人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2-24 10:54:39
1楼

不错,感谢楼主图文并茂的分享。学习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