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行业信息化管理成倍增加生产效率 点击:167 | 回复:1



zbintel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2
  • 注册:201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7-09-25 15:20:57
楼主



对于机械型企业来说,对于铣、刨、磨、铸、锻、铆、焊等流程肯定不陌生,无论企业规模大小,这些都是要经过的过程,更不要讲航天飞行器等大型产品了,那生产流程更是复杂,所以其中涉及的机械设备和工序更是难管理,但是在智邦国际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能够帮助企业实现生产数据可视化、生产文档无纸化、生产过程透明化,以帮助企业实现车间的高效、便捷生产,以便来迎接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帮助企业实现智能化管理。


产品数据可视化

对于机械设备企业来说,一件产品需要多个产品组合来完成,属于正常现象,而这之中,所有生产过程中的产品必须清楚可统计,在智邦国际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内,所有生产相关的产品,无论是出入库,或者是在生产中,都能够通过系统快速统计,让企业管理者和相关环节的员工,对于产品的数量做到心中有底,确保了采购的准确性,保障了企业的效益。


生产工序可视化

对于不同的产品种类,乃至相同产品的不同的批量,产品的工艺过程都有可能变更,以确保企业资源利用最大化和成本最低,所有的工序都能够在系统内一目了然,同时人员的考勤情况和库存也都一目了然,方便了企业生产的工序、机械设备、人员的合理安排,确保了产品的工期和生产计划的最优。


生产进度可视化

对于生产型企业来说,传统的办公,产品的生产进度把控。受到工作环境等问题的限制, 很难做到及时,往往需要管理层通过主管,再由主管到员工,才能了解具体的生产进度,亦或者,管理者亲自到现场督察,但是无论哪一种,都是低效率的,注定被淘汰,但是在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内,无论是车间的生产进度,还是其他各环节的工作进度,都能够在系统内,随时办公,确保生产进度随时随地清晰可见,而这得益于智邦国际的移动化办公,只要有网,无论手头是电脑或者是手机,无论是在车间,还是在路上,都可以实现24小时无空间障碍办公。


生产权责透明化

在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内,生产过程中的各环节,乃至所有工作,权责分明,无论哪一步出现问题,都可以及时追踪,各环节有专人负责,不经由他人之手,也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内部的腐败,保障了企业的利益。


日常办公无纸化

在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内,各办公环节之间,都可以在系统内,自动流转,避免了不必要的沟通,节省了企业人力;同时,所有的审批,都可以在系统内完成,帮助企业实现了无纸化办公,还节省了企业成本和提高了工作效率,一举多得。


当然,智邦国际机械行业信息化系统,不只是能实现对车间的智能化管理,还体现在企业运营的的方方面面,比如招聘的档案管理,财务的往来明细等,而这些呢,需要企业亲自去应用挖掘,才能够深有体会。





机器人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2-23 17:00:06
1楼

接听后续文章。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