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石油:容易导致发动机出现故障的错误做法 点击:552 | 回复:1



山东奇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7年9月15日
发表于:2017-09-25 09:00:01
楼主

  如果说汽车跟人一样,那么发动机就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决定了一台车的动力性能,经济性能和环保性能。一台汽油发动机是由两大机构和五大系统组成,分别为曲柄连杆机构、配气机构、燃油供给系统、点火系统、润滑系统、冷却系统、启动系统组成。

  任何一方面出现问题发动机都不能启动。然而,如果我们平时不注意去保养我们的发动机,就有可能出现故障严重的话甚至要大修发动机。那么今天大华石油就说一下怎么会容易令我们的发动机出现故障。

  如果这样做你的发动机很快就出现故障↓↓

  ※1、不按时保养。汽车有超过50%的故障是由于保养不当而造成的,由此可见,保养是延长发动机寿命的重中之重。有一个极端的例子就是,有个女车主买了车完全不知道保养是什么,自买了车以来从来没有保养过,终于汽车在半路再也不能启动了拉去4S店一检查,整一台发动机都报废了。由此可见,保养是必须的,这点保养的钱不能省。

  ※2、机油、机油滤清器质量太差。首先现在的机油大致分为:矿物油、半合成油、全合成油三种。当然不同等级的机油在使用过程中油质都会发生变化,当车辆行驶一段里程以后,机油会变黑,机油润滑性能会下降,就会容易给发动机带来问题。

  机油滤清器在其中担当一个过滤增压的角色。机油滤清器能够过滤机油中的固体颗粒和一些杂质,假如机油滤清器堵塞,机油压力会不够,发动机故障灯会亮,而且加不起油。假如机油滤清器质量太差,过滤效果不好,就会把脏东西带回润滑部位,使发动机磨损加快,久而久之故障就出现了。

  ※3、进气系统过脏。进气系统由进气管、空气滤清器、节气门、进气歧管组成。空气滤清器是常换件,太脏对发动机进气性能有影响。如果经常行驶在一些空气质量较差的路况,就应该注意清洗进气管道,倘若进气管道进气效率下降,导致发动机不能在正常输出功率范围内运转,容易加快发动机磨损和老化。

  总结

  汽车的日常保养是对我们汽车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想自己的汽车耐用、好开,保养是关键。做到以养代修是很重要的。多花点钱保养好我们的爱车比花钱修车好太多了。

  以上经验均由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友情提供,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车用润滑油 、工业润滑油 、防冻液、润滑油专业厂家。http://dahua.so





社科院刘老师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
  • 注册:2018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9-04-23 09:32:49
1楼

中国社科院杜兰大学能源管理硕士,教育部批准名额30人,2019级还有少量名额,5月中下旬安排入学面试,对课程有报考计划的同学尽快联系刘老师获取详细报考资料。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