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个面向行业绿色智能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共享工业云盛大发布 点击:313 | 回复:0



玲仔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8帖 | 1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5
  • 注册:2017年9月19日
发表于:2017-09-25 08:54:00
楼主

http://www.kocelcloud.com/portal/pages/index.fhtml2017年9月20日,在第二届全国铸造行业创新发展论坛上,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正式对外发布国内“首个面向行业绿色智能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共享工业云blob.png本次发布会,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十二家股东单位领导悉数亮相。同时,作为共享工业云的技术支持单位,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等公司领导也莅临发布会现场。参加本次发布会的还有行业知名专家、相关领域企业家等各界来宾共计近1000余人。  发布会上,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董事长彭凡先生、中国铸造协会常务副会长张立波先生、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志骏先生、银川育成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袁芳女士、烟台冰轮重型机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从顺先生、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清宽先生、深圳领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潘玲玲女士、日月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监宋贤发先生、天津宝信铸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继宝先生、天津万立鑫晟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石卫东先生、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大企业解决方案总监王朋、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康燕文先生共同启动水晶球,标志着共享工业云正式面向全行业发布。

blob.png

今年,是我国深入实施“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的一年,是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共享经济大行其道、迅猛发展的一年。以智能制造为代表的新一轮变革正在日新月异地发展,工业互联网已经成为工业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  作为传统的基础制造业,铸造行业也将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对过去的制造方式、经营管理等方式带来深刻影响,将有力支撑铸造行业向绿色智能方向发展,共享工业云应时代而产生、应行业未来发展而建,对行业健康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国家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总经理杨军先生在发布会上介绍共享工业云时说,互联网经历了从传播、销售,再到业务三个层面的发展,未来每个企业都将成为互联网企业。同时,每个行业都需要有一朵专业小“云”,行业小“云”最终聚合成中国大“云”。共享工业云这朵行业云致力于成为“为铸造行业绿色智能发展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互联网平台”,专注于做三件事:第一,围绕行业绿色智能发展关键共性问题,利用“互联网+研发”,开展创新创业;第二,开放共享优势资源,提供企业云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第三,建设智能设备、智能生产单元、数字化智能化工厂远程运维平台。

blob.png

同时,杨军先生还在发布会上重点介绍了共享工业云的几大子系统,包括:提供在线发布需求、服务、竞标等服务的协同制造;为行业提供一站式企业内训管理、专家咨询、知识分享服务的共享学院;为行业企业提供低成本、高效率、云端化的采购全生命周期协同管理服务的供

应链管理;提供一站式设备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远程运维平台;为铸造行业企业、中小企业提供各类成熟的云信息化软件应用服务的铸软超市,包括全流程虚拟制造系统、智能生产单元、CSP项目管理系统等适合行业应用的特色SaaS应用软件。

1506042381097071256.png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