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系统如何解决现代化企业管理? 点击:96 | 回复:0



xiaosi17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62
  • 注册:2017年4月18日
发表于:2017-09-22 17:28:11
楼主

随着企业竞争日益国际化,当今企业发展面临着由环境变化带来巨大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企业要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而快速调整,要及时、以最短的时间、以最好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同时要使成本降低。为了解决这一目标有效的方法,大唐思拓开发了先进的MIS系统满足现代化企业要求与解决方案。


面对企业管理模式在逐渐由传统的层次职能型转变为流程管理型,企业业务流程管理经常变动,组织机构内部的业务流程数量比以前大大增加并且越来越复杂。业务流程管理成为目前信息系统开发中的突出的问题。

针对企业管理这些不足,需要寻求新技术管控手段管理方法,这时大唐思拓MIS系统帮助企业解决您的管理烦恼。在大唐思拓构建MIS系统引入先进的管控技术、工作流程化管理,结合先进管控技术和管理理念符合现代企业要求的较优秀的、柔性化的MIS系统信息化管理,策略以及新的MIS 构建支持,以适应企业业务管理不断变化这一客观需求,为解决企业流程管理提供。

一、系统功能

专业的信息化管理软件,集成包括系统管理、商品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销售管理、备件管理、员工管理、客户管理、基础数据管理、个人设置等多个极具价值的功能模块对资源进行高效的管理。基于B/S(浏览器/服务器)操作方式,使得用户日常工作不受地域限制,不限制用户数。

二、系统特点

1、六易标准:易操作、易安装、易实施、易学习、易使用、易维护

2、采用领先的B/S(浏览器/服务器)操作方式,使得网络办公不受地域限制。

3、 上线实施MIS系统,简单安装,包括数据库、WEB数据库全程自动安装

4、 国内唯一真正的模板化设计,易用性空前提高

6、 全程跟踪服务,全面动态管控

7、 不限用户数,不限使用时间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