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观察】NB-IoT设备接入综合管理平台:不只是华为 点击:84 | 回复:0



x245530629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6
  • 注册:2017年9月13日
发表于:2017-09-22 11:44:41
楼主

      在物联网设备接入领域,形成了以华为、爱立信、中兴等企业为主流的公有云解决方案,该类型解决方案具有统一开放的联接管理平台、有线和无线连接等优势,但也平时将数据和传输管道进行了限定,所有物联网设备的数据传输都必须经过华为、爱立信、中兴等企业的物联网平台,即必须开放数据给这些厂商。然而对于大部分追求信息安全的企业来说,显然并不足够适合,那么是否有其他替代方案显然已成为大部分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

       企业客户需要的是部署简单 、多协议适配 、数据更安全、应用更灵活的平台。

       在数据安全方面,不仅要采用数据“透传”机制 对数据的“透传”机制,使得用户数据更私密,更安全。 而且采用应用安全策略对不同用户实施不同的应用组安全策略,保障应用安全。 即可将物联网设备接入平台进行产品化处理,可部署至用户自有网络下,就像单机版本的程序一样,使数据在自有网络下传输,信息安全可得到充分保障。

       在平台部署方面,采取微服务架构,组件化。方便客户实现功能的快速部署。无需服务器配置,无需安装,直接运行即可。支持linux、Windows、 MacOs,FreeBSD等多种版本 。

       在多协议适配方面,灵活兼容CoAP、TCP、UDP、MQTT、Modbus等多种物联网常用通讯协议,轻松接入终端设备  。

       在业务应用方面,采用易于业务的用户自定义开发模式 。提供适用于APP、Web、云服务开发的API。客户只需关注业务逻辑,即可快速实现高性能、高可用、稳定可靠的应用。

        私有云势在必行,具体解决请下载附件:

        https://www.mscbsc.com/bbs/viewthread.php?tid=682143&extra=page%3D1&frombbs=1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