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200H宽温PLC在新疆换热站项目上的应用 点击:170 | 回复:0



genialywg

    
  • 精华:3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12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78
  • 注册:2008年5月20日
发表于:2017-09-22 10:17:14
楼主

        热力公司换热站利用热水或蒸汽作为热媒,由集中的热源向一个城市或较大区域供应热能。为了改变这一情况,多年以来供热行业一直在探讨开发能充分适应热负荷不断变化的细调节运行方式,以适应热负荷变化较大、调节频率较高对系统平衡能力的需求,满足热用户的合理需求,达到经济运行目的。 

        PLC控制换热站从技术上满足了这种需求,其原理是通过变送器远程采集系统运行数据,经有线或者无线方式将信号传递到控制中心进行中央监控,同时将控制信号以组态模式实时反馈,控制电控执行机构进行系统调节,实现对二次供、回水温度的合理控制和处理突发事故。

        NA200H PLC是南大傲拓最新研制的一款宽温型PLC产品,可以工作在-40℃~+70℃的温度范围,能适应绝大多数环境恶劣的工作场合。全智能I/O设计和一系列安全性、可靠性设计为系统的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强力的保障。CPU集成1个以太网接口(Modbus TCP),4个RS485(Modbus RTU主从),可以满足换热站各种通信仪表的数据采集和控制。

        此次使用NA200H PLC的换热站项目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当地冬天气温极低,对PLC的运行温度要求很高,NA200H PLC作为宽温产品,能很好的满足极其恶劣的环境运行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