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变压器油的主要成分--大华石油 点击:192 | 回复:0



山东奇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7年9月15日
发表于:2017-09-22 08:55:15
楼主

是石油的一种分镏产物,它的主要成分是烷烃,环烷族饱和烃,芳香族不饱和烃等化合物。变压器油是天然石油中经过蒸馏、精炼而获得的一种矿物油。由各种碳氢化合物所组成的混合物。石油基碳氢化合物有烷烃、环烷烃、芳香烃和烯烃等。

(1) 密度尽量小,以便于油中水分和杂质沉淀。

(2) 粘度要适中,太大会影响对流散热,太小又会降低闪点。

(3) 闪点应尽量高,一般不应低于135℃。

(4) 凝固点应尽量低。

(5) 酸、碱、硫、灰分等杂质含量越低越好,以尽量避免它们对绝缘材料、导线、油箱等的腐蚀。

(6) 氧化程度不能太高。氧化程度通常用酸价表示,它指吸收1克油中的游离酸所需的氢氧化钾量(毫克)。

(7) 安定度不应太低,安定度通常用酸价试验的沉淀物表示,它代表油抗老化的能力。

 

以上经验均由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友情提供,山东大华石油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车用润滑油 、工业润滑油  、防冻液、润滑油专业厂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