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生产管理系统有哪些功能?好处什么? 点击:790 | 回复:4



我不懂你懂不懂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91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7-09-21 10:52:27
楼主

说到ERP生产管理系统哪个好?好用的ERP生产管理系统有哪些?相信很多ERP领域专家,或准备上ERP的生产企业,都会认为没有答案。因为就像买车,不同价位有不同品牌,不同品牌有不同优势,比如,有的很耐用,有的质感好,有的动力好,有的空间大……很难笼统说哪个好。其实,想知道答案很简单,选型时多家试用对比,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那么下面来看看ERP生产管理系统到底好在哪里?

1、一体化管理,信息互联互通

ERP生产管理系统,基于全程一体化管理体系,集成了生产型企业日常经营管理所需的全部功能,包括客户管理CRM、项目管理PM、供应链管理SCM、生产管理、采购管理、库存管理、产品管理、财务管理、人资管理、办公管理等,数据信息实时共享,业务流程无缝流转,帮助企业快速提升生产、管理和决策能力。

这样一来,生产型企业不必在不同软件厂商那里购买不同系统,省去了多套系统购买、集成的昂贵开支。同时,还可根据实际需要按需选择功能模块,随着企业发展通过平滑升级、定制开发、系统对接等,不断扩展功能,将先进技术和管理思想快速融入系统功能,更好的帮生产型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

2、规范化管理,流程化繁为简

ERP生产管理系统,提供了一整套专业化、规范化、灵活化的业务流程,比如,贯穿客户、项目、报价、销售、合同、采购、库存、生产、产品、售后、财务、人资、办公等各个环节的流程模板,通过各组织、各区域、各部门、各员工的深入应用,不断规范产、供、销过程中人、财、物的作业步骤、方式、标准、流程等,从而实现对整个企业的规范化管理。

企业日常经营中,每个操作都在系统中自动留痕,无论哪个环节出问题,都能实时发现和追踪,直到找到问题根源。比如,生产进度慢,可以追溯到每道工序的完工时间,或者每项原材料采购到货时间等,到底是工艺问题,还是部门协作问题等,或其他问题,在系统中一目了然,有助于帮助企业发现已有流程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改善,化繁为简,提高运作效率。

3、实时化管理,统计决策无忧

由于所有业务数据在一套系统中实现互联互通,智邦国际ERP生产管理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实时、精准的客户需求、销售订单、采购进展、库存信息、生产进度、物料需求、现金流量等统计数据。想要什么数据,在系统中点点鼠标就能实时获取,大大减少了查询、整理、汇总、汇报的时间,数据信息高度共享,自动判重机制,一键流转操作,避免重复录入,显著提高统计效率。

同时,所有业务数据在系统中自动汇总,形成多维数据报表。比如,生产部门可以实时获取销售订单数据,还可根据生产计划和库存信息,及时安排采购,管理层在系统中就能知道哪些产品畅销,每天销量如何,正在生产哪些产品,生产进度怎样,采购到货没有……根据这些信息,不断加速清仓,降低安全库存,减少资金占用,让精准决策为企业创造源源不断的收益。

有了ERP生产管理系统,3年、5年甚至10年……以前的数据信息仍可轻松查询、统计、分析,帮助企业建立大数据仓库,助力企业精准决策分析。此外,系统还支持柔性生产、动态看板、工序质检、扫码汇报、生产变更、变更通知等先进功能,并能在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使用,与电脑端数据同步,可以称得上是好用的ERP生产管理系统代表产品。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7-09-21 16:32:26
1楼

图;图!说!

你是属猪的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6
  • 注册:2017年7月31日
发表于:2018-08-17 09:08:51
2楼

智邦国际生产管理系统 咨询电话:400-650-8060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