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选机为什么要用无油空压机? 点击:175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9-20 14:09:33
楼主

 色选机是通过颜色区分,来选择优质产品的设备。色选机运行过程中,需要用到空气压缩机。因为色选机本身无法供气,需要空压机提供动力。不论是生产色选机厂家,还有使用过的客户,都要求采用无油空压机。这是为什么来?色选机要用到无油空压机吗?下面一起了解下!

  无油空压机的特点:

  无油空压机机器本身材料不含油性物质,工作时也不用添加任何润滑油,因此大大提高了所排出空气的质量,避免了有油机对终端设备的污染。因此选择无油空压机对空气质量的保证是必要的,避免了进气时带油对物料造成污染。同时,色选机本身带有的三合一过滤器再次对空压机进气源进行滤水、滤油、干燥,二次保证色选物料不受污染。

  色选机为什么要搭配无油空压机用?

  色选机本身是无法供气的,所以需要配置无油空压机来提供气源。

  当被选物料进入色选机进行工作色选时,无油空压机中储存的空气转换成无油干净的空气提供输入给色选机,色选机系统产生输出信号驱动电磁阀工作吹出物料中的异色颗粒杂质吹至接料斗的废料腔内,而好的被选物料继续下落至接料斗成品腔内,从而达到选别的目的。

  以上是为什么色选机要配套无油空压机的原因。色选机色选的产品很多,最常见的粮食,如果这些有油的空气进入到物品中,肯定会影响产品的质量,造成物料污染。空压机工程师建议客户,在选购色选机空压机时,最好选用无油机,保证产品质量,同时节能。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