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FLUKE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试用 点击:246 | 回复:0



linbizh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4回
  • 年度积分:100
  • 历史总积分:1697
  • 注册:2015年11月30日
发表于:2017-09-19 14:52:27
楼主

安全对于一个企业来说重于泰山,不仅关系到企业效益,更关系到人身及财产安全。绝缘电阻对人身安全防触电更为关键。我们公司用的绝缘电阻测试仪采用老式的摇表,使用起来不方便 。作为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福禄克公司,推出了Fluke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采用全新高精度2500V高压绝缘测试,有了这款测试仪,再也不必为测量绝缘电阻烦恼了。

一、产品开箱:

 打开外包装,展现在眼前的是这款高大上的包装。

   

  打开FLUKE的测试仪产品BOX,更高大上的仪器展现在眼前,FLUKE 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主机,测试导线包装袋,背带,及产品使用说明书,合格证等打开外包装,展现在眼前的是这款高大上的包装。

来张产品近点的照片,高大上不。

二、产品细节:

   1、使用说明书带有文字和图文,让不懂技术的人员都能看懂。

2测试导线超长,足足有2.7米,方便各种场合应用。

3、人性化的设计,测试导线本身带有插孔,另外还配有夹子,方便测试

三、使用体验

 FLUKE 1535测试仪来测量线圈与转轴的绝缘电阻,如图所示:

FLUKE 1535测试仪来测量线圈与线圈的绝缘电阻,如图所示:

四、FLUKE 1535测试仪的功能

   1具备自动计算的极化指数(PI/介电吸收比(DAR)功能/介质放电率(DD)功能**

2低功耗设计满足高强度工作需求:2500V测量次数高达1300次,250V测量可达6500*

3具备高安全性设计,具有危险电压报警功能,符合CAT IV 600V标准及电力行业规范DLT845

4全新高可靠性设计,包括50°C高温和80%湿度环境下,依旧保持对应的电气规格,表笔及对应端口通过30000次插拔实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