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陶瓷电容是安规电容 点击:49 | 回复:0



jec16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5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09-16 10:11:57
楼主

安规陶瓷电容就是安规电容,安规电容是指用于这样的场合,即电容器失效后,不会导致有电,不危及人身安全。安规陶瓷电容分为安规Y1电容及安规Y2电容分别命名为Y1电容及Y2电容,即安规陶瓷电容。安规陶瓷电容用于交流,需要安规认证。

安规陶瓷电容有以下几个特点

安规陶瓷电容可分安规Y1电容和安规Y2电容两种 ,电压分别是400V-500V300V, 可以承受10倍的直流。电压是交流电压

安规陶瓷电容耐压超高 ,可以有10倍的测试电压,容量型号比较多。

零线和地线之间并接的电容,一般统称为Y电容。用在电源滤波器里,起到电源滤波作用,即电容器失效后,安规陶瓷电容是安规电容,不会导致有电,不危及人身安全。也称之为安全电容

安规陶瓷电容需要安规认证。产品需印认证标志

安规陶瓷电容外观特征

一: 印标:厂家字母代号,容量值,耐压,安规证标识 .

二: 涂装:环氧树脂包封

三:脚距:7.5mm-10mm

四:成品厚度2.5mm以上

五:耐压测试:用所标的耐压AC10倍以上测试

由于安规陶瓷电容生产要求,认证要求高,价格也会比较贵些。

安规陶瓷电容,安规电容,安规Y1电容,安规Y2电容、安规Y电容、Y电容

安规陶瓷电容就是安规电容,分为安规Y1电容及安规Y2电容.耐压超高,可以有10倍的测试电压;需要安规认证;产品需印认证标志.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