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耐雪简介 点击:151 | 回复:0



耐雪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5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1
  • 注册:2017年9月01日
发表于:2017-09-13 11:08:39
楼主

广州耐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拥有多年电器设备生产经验,是中国的一家在商用厨房电器多元化发展的制造型企业。

专业为酒店、奶茶店、咖啡店、品牌连锁等餐饮行业做配套设备的开发、生产并销售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及优质专业的服务,帮助客户和合作伙伴取得成功。耐雪公司主要生产商用制冰机、片冰机、绵绵冰机、炒冰机、饮料机、步进式开水机、蒸汽奶泡机、全自动封口机、果糖定量机、商用电磁炉、商用烤箱等厨电设备。

公司以实用的产品、完善的营销网络、和快捷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好评,与众多餐饮机构以及餐饮连锁达成合作。

出于对产品的不断提升,把成熟的设计和制造技术运用到耐雪Naixer系列产品制造上,不断开发节能、环保的新产品,是广州耐雪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全体成员的不懈追求。品质稳定、性价比高、贴心的服务是耐雪人对顾客的回报。并且将不断创新、不断进步、永不止步作为耐雪人永恒的灵魂。耐雪,精工智造,值得信赖,期待与您合作!



耐雪  www .naixer .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