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见氢心---MCPHYSimplefuel加氢站 点击:577 | 回复:0



szrlkj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2月21日
发表于:2017-09-12 14:58:16
楼主

一见氢心---MCPHY Simplefuel 加氢站

“氢能源和燃料电池技术是未来能源战略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并已成为业界共识”这是中国机械工作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克林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发展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之一。

近年来燃料电池在中国掀起了一股投资热潮,据统计至今,国内氢燃料电池总投资近398亿元人民币,且这些生产线都将在一至两年内建成,到时将建成约16万套氢燃料电池,估计可装配达16万辆氢燃料电池车。氢燃料电池发展迅猛,但与之配套的基础设施-加氢站的建设却远远没有跟上这股发展的浪潮。目前国内已建成加氢站总数仅为7座,北京2个、上海2个、广州和深圳各1个、宇通汽车自建1个。如加氢站的覆盖面积(即每25公里半径范围内需建设一个加氢站)不能匹配燃料电池车加氢需要,就会反过来制衡燃料电池的高速发展。按国家规划,预计到2020年,中国将建设400座加氢站。

提到加氢站,大家就会联想到巨大成本投入,价格昂贵,投资回报率低,且国内加氢站技术并不成熟,这也就是加氢站的发展缓慢的直接原因。德国MCPHY ENERGY公司运用世界最尖端的技术研发、建设加氢站。且为全球多个国家提供了加氢站的设备。(至2017年法国已建成15座加氢站,其中7座加氢站是MCPHY ENERGY公司的产品)其加氢站的容量从5KG到400KG不等。目前MCPHY公司推出一款小型一体式Simplefuel加氢站,可成为您在国内建设加氢站示范项目的首选。

   Simplefuel加氢站特点是可现场制氢,只需使用水和电便生产高纯度氢气,加氢压力350巴和700巴可选,加氢容量为5KG-10KG,可迅速加氢(每台车加氢时间少于15分钟)同时符合SAE J2601 标准。现场制氢,您无需向专门的机构申请氢气运输资质,无需担忧氢气运输可能带来的危险,及支付昂贵的运输费用。一体式的设备,占地面积小(该款加氢站尺寸:2.03X1.07X2.08M),使用寿命长达15年。惊喜的价格,一定是您最佳的选择!

 

 

 

深圳市瑞麟科技有限公司是MCPHY ENERGY在中国唯一授权的代理商,如您有加氢站设备需求,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很乐意为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