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油泵高压油泵柱塞偶件解体 点击:340 | 回复:1



IWOM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9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9
  • 注册:2017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7-09-01 17:27:01
楼主

1.     关闭燃油进口阀,打开放残阀将泵内油放清。

2.     拆去顶部空气管、高压油管及放残管。

3.     拆去上盖的锁紧螺母和两只小螺丝闷头,上紧专用工具(190),顶出上盖后再拆掉,安装吊环(200)吊出上盖。

4.     安装专用工具(021)在偶件上,先将两边的螺栓旋入套筒的头部并上紧,然后,将中间的杆子和套管一起插到柱塞的顶部,转动套管使套管的两只定位销进入柱塞头部的两只小孔中,再将中间的杆子旋进柱塞头部螺丝孔中,并上紧。

5.     拆去泵体上的套管定位螺丝。

6.     脱开VIT及油门杆的连接机构。

7.     VIT齿条上安装专用工具(332),将齿条拉出,注意齿条的位置以便安装。

8.     尽可能地拉出油门齿条。

9.     拆去下面观察孔的盖子,转动专用工具(021)使柱塞转动90°,拉出柱塞,并锁紧专用工具(021)的锁紧螺丝。

10.  吊出柱塞、套筒偶件总成。

     深圳市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给大家供应各种品牌进口液压泵,如油升油泵,YEOSHE油升柱塞泵,美国VICKERS威格士液压泵,VICKERS威格士叶片泵,德国REXROTH力士乐液压泵,日本DAIKIN大金液压泵,日本YUKEN油研液压泵,法国Denison丹尼逊液压泵,日本NACHI不二越液压泵,美国Parker派克液压泵等欧美日国家品牌液压产品,深圳市维尔森科技有限公司以产品质量好、价格合理、发货快、服务好、大量现货供应,型号齐全等赢得众多客户。如有以上找不到您需要的型号,敬请来电咨询或QQ咨询。




wuwenhu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3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4
  • 注册:2013年3月01日
发表于:2017-09-04 21:27:48
1楼

如有以上找不到您需要的型号,敬请来电咨询或QQ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