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电磁流量计的场合 点击:204 | 回复:0



meter00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12年12月21日
发表于:2017-09-01 09:53:46
楼主

 

  它是基于法拉第电磁感应定律工作的,用来测量电导率大于5μs/cm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是一种测量导电介质体积流量的感应式仪表。除可测量一般导电液体的体积流量外,还可用于测量强酸强碱等强腐蚀液体和泥浆、矿浆、纸浆等均匀的液固两相悬浮液体的体积流量。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轻纺、造纸、环保、食品等工业部门及市政管理,水利建设、河流疏浚等领域的流量计量。 

  电磁流量计大口径仪表较多应用于给排水工程;中小口径常用于高要求或难测的场合,如钢铁工业高炉风口冷却水控制,造纸工业测量纸浆液和黑液,化学工业的强腐蚀液,有色冶金工业的矿浆;小口径、微小口径常用于医药工业、食品工业、生物化学等有卫生要求的场所。

  所以在电磁流量计的选型上要根据介质不同、测量维度、环境因素、液体的导电率、和口径大小不同等等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电磁流量计,在购买时可以咨询电磁流量计厂家为您选型。

  电磁流量计依据它独特的优点应用十分广泛,也受到众多客户的青睐。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