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螺杆空压机组成部分有哪些? 点击:185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8-31 15:39:14
楼主

  无油螺杆空压机作为目前空压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用户们都比较熟悉。说到无油螺杆式空压机,那么大家知道是它由什么组成的吗?在无油螺杆空压机的结构中,又有什么主要的部件呢?

  在无油螺杆空压机机组的系统组成中,主要由空气系统、润滑系统、冷却系统、控制系统、电气系统及安全保护系统等6大系统组成。每一个系统都是无油螺杆空压机的重要组成部分,都是缺一不可的。

  在无油螺杆空压机机组的结构部件组成中,主机、电机、进气阀、冷却风机、水过滤器、空气滤清器、冷却器、安全阀、等,都是无油螺杆空压机中重要的部件。每个部件都有其不可替代的作用,任一部件若出现故障问题,都有可能会引起其他部件的故障发生,使空压机不能正常运行,影响生产工作,甚至还会引发事故。

  用户使用空气压缩机,不管是螺杆式还是其他类型的空压机,都必须要时常、定期做好保养维护工作。对空压机机组的系统或是部件都要做好检查,发现故障问题马上处理解决,堵塞的马上清理,能修理的就修理,需要更换的就马上换新的。

  好的保养维护能使无油螺杆式空压机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故障发生,有效延长使用寿命,还可节约因故障发生巨额的维修费用。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