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加工前怎么进行选择板材? 点击:1470 | 回复:1



gangga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7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7-08-30 11:58:08
楼主

  钢板使用在建筑中,钢板板材给怎么进行选择成为我们应该注意什么?下面看看合肥钢板加工进行选择注意的板材。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所以,要想加工出高质量的钢板,首先就应做好钢板加工前的第一步:合理采购板材。

  一、固定板材规格:举例说明,目前我厂要生产加工推土铲和挖斗,由于产品形式单一,零件形状不规则,零件面积较大,所以给数控切割排料计算时带来的工作难度加大。以δ28mm的板厚为例,现在我公司所需要使用28mm钢板仅仅是50机和60机推土铲的立板,而这两个零件的排列方式基本上是固定的,假若购买回来的钢板规格是2100mm×8000mm,而下料排列最大宽度却只能到2000mm,所以就会有一条8米长;10厘米宽;28毫米厚的钢板被闲置浪费,并且10厘米宽的板材也不好再利用,基本上相当于废品,可见若能根据实际切割排列方式购买固定规格板材将减少很多不必要的边角料浪费。根据公司现在生产的机型,不断组合排列。

  二、注意钢板购买时质量:如果您在选材的过程中发现钢板已经生锈或已经变形弯曲,请不要购买。因为弯曲变形的钢板会加大切割难度,容易造成切割质量差,并且切割完毕后需要大锤敲打校形,影响产品外观并增加制作工时,耽误生产进度,目前下料组堆放十几块60机立板,因板材已经弯曲变形而无法较直,造成了材料积压和人力资源的浪费。严重变形的,只能够当废品处理。如60机刀片,宽度仅90mm,假如变形不合格的话,就毫无利用价值。若钢板生锈,则在切割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断线,切割面不平等现象,解决该问题的方法是换大一号的割嘴切割生锈的板,众所周知,3号割嘴所消耗的氧气和丙烷是2号割嘴的一倍多,所以为生锈钢板付出双倍的切割成本,显然很不划算。并且锈铁的溶点高于钢板,在切割时,会不断的炸出小铁屑,严重时,会直接烧伤、炸伤割嘴,造成不必要的耗材损失。

  合肥钢板加工的板材选择你知道了吧!而需要和定制钢板等找志金建筑机械租赁,我公司为你提供优质的服务。我公司销售租赁产品有发电机组、钢材类、起重机械、槽钢类、木工机械、焊接机械、建筑机械、筑路机械等,广泛用于建筑、路桥、饭店、宾馆、基础、电厂、铝厂、冶金、工矿等行业。

更多有关合肥钢板出租信息可以查询:http://www.hfgbzl.com/




Amber1392467054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4
  • 注册:2018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8-09-17 11:11:31
1楼

低价注册香港公司 香港公司年审 公司更名 注销 审计 报税 回收不经营的香港公司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