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研讨会诚邀您参加 点击:388 | 回复:0



coc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8月29日
发表于:2017-08-29 11:28:22
楼主

作为智慧水务和节能环保产业中的重要一环,水处理行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青岛市近年来持续深入开展水污染专项治理,并完善水环境监测网络,水处理新建及改造项目的逐年增加,行业自动化程度日趋提高。水处理行业自动化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也对政府统筹规范、集团运营管理、水务工程信息化和设备智能化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促进两化融合,实现水务升级,成为青岛市水务相关部门和企业最为迫切的需求。在实现智慧水务的过程中,更需要解决一系列的行业痛点:水处理行业如何进一步提升节能环保效益?如何借助日趋智能化的自动化产品,促进水处理行业工艺流程的改进?如何有效利用自动化、信息化技术,促进水处理行业生产管理更趋标准化、高效化、智能化?


为此,中国工控网/中国水工业网联合青岛市城镇供水节水排水协会将于2017年9月12日在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举办“第四届中国智慧水务发展研讨会”,为水处理行业与智慧水务解决方案企业建立沟通交流的平台。

本次会议将邀请水务、城建、规划、市政建设等有关管理部门、水务公司、自来水厂、污水处理厂、水处理设备厂、最终用户等有关单位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就智慧水务的实现方式和发展路径展开深入探讨,进而促进我国水工业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论坛议题

  • 青岛水务项目市场现状

  • 青岛水务项目投资情况

  • 水处理行业自动化需求及前景

  • 自动化新技术的应用

  • 信息化及物联网技术的应用

  • 水处理设备能源管理及应用

  • 水厂无人值守监控系统实践

  • 管廊的监控与实践

  • 城市管网监测系统的应用

  • 泵站远程监控与管理

  • 零排放及智能监测

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09月12日08:00至09:00

会议时间:2017年09月12日09:00至16:30

酒店名称:青岛广业锦江大酒店

具体地址:青岛李沧区夏庄路68号(地铁李村站A口出向北步行640米)


会务组联系方式

夏经理   

手机:13683045467  电话:010-58930088-885 邮箱:kun.xia@shuigongye.com

梁女士  

手机:15901122107  电话:010-58930088-619 邮箱:zhijing.liang@gongkong.com

刘女士

手机:13810459578  电话:010-58930088-893 邮箱:lijing.liu@gongkong.com


微信报名 (备注 青岛+姓名)

电话:15901122107微信同号

参会说明

本次会议免会务费(凡审核通过的参会人员赠送中餐与会议资料及会后礼品);报名成功后组委会会电话联系您确认是否参会。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