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磁变频无油螺杆空压机如何实现节能? 点击:74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8-29 10:47:22
楼主

  当今空压机市场,广大厂商和用户追求的是节能省电。对于无油螺杆式空压机来说,节能型的可分为普通变频系列和永磁变频系列两种。普通变频是通过外挂变频器的方式调节电机转速,达到节能的效果。变频式空压机常常是在部分负荷状态下运行的,而永磁电机可以弥补变频空压机能效低下的缺点。

  永磁变频空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一般可节能10%~30%左右,节能的多少取决于空压机的实际工况和变频器的参数设定。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实际工况影响,当用户的用气状况起伏大,其节能效果就越好,最直接的反映就是空载时的时间占全部工作时间的比例。

  永磁变频空压机可实现软启动,启动电流小,减少了对电气元件的冲击,不会对用电设备造成伤害,延长了电机、主机及轴承的使用寿命。高效节能控制系统,可防止空压机频繁的加卸载,各类相关的电磁阀和气动元件都极大地较少了动作次数,大大降低了故障率和维修费用。

  无油螺杆空压机通过变频器来控制永磁电机转速,组成一个变频闭环的控制系统,实现恒压供气,多用多产、少用少产、不用即停、有用即软启动产气,彻底杜绝了无用功的能源损耗。另外,当排气量减少时,电机的转速减慢,此时空压机的噪音也比全速运行时的噪音要小得多。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