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式空压机出现跑油是什么原因? 点击:529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8-28 14:27:03
楼主

  螺杆式空压机出现跑油是什么原因?螺杆式空压机会出现跑油,这是很多用户遇到的问题,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下面一起来看看。


  1.加油过多

  如果加油量过大的情况下,部分机油随气流带走,导致耗油量过大。

  2.回油管路堵塞

  当回油管路(包括回油管上的单向阀及回油滤网)有异物堵塞时,分离后凝聚在油分底部的机油就无法回到机头,已经凝聚的油滴又被气流吹起,随着分离后的空气一起被带走。这些异物通常是由安装时掉落的固体杂质造成。

  3.用气量过大

  如果客户增加了用气设备,用气量增加,但是空压机本身排气量达不到,这就会出现超负荷低压使用

  4.油气分离罐设计不合理

  有些厂家在设计油气分离器的时候,设计的油气分离器不合理,初级分离效果不理想,导致油分前的雾浓度含量很高,油分负荷过重,处理能力不足,导致油耗过高。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