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好不好? 点击:809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8-28 08:56:22
楼主

  客户在询问某个产品好不好的情况下,大多数对这个产品不太了解,或者没有使用过该产品。比如说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很多客户不是特别了解该空气压缩机产品,但是又或多或少的知道该产品的优势。为了更深入的了解,很多客户都在寻找永磁变频螺杆式空压机厂家,了解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询问该产品的好坏。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好吗?

  为什么会出现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它的优点是什么?

  伺服永磁变频空压机的出现,只是为了更好的满足市场需求。达到节能节能再节能的效果,在竞争激烈的空压机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空压机市场中的产品,呈现中饱和的状态,客户想要的就是节能效果好的产品。想要在节能市场分到一杯羹的话,就必须有新的产品来取代变频空压机。变频空压机已经是节能机的一款,但是相对来说,节能效果不是特别明显。而伺服变频式空压机,“去其糟粕取其精华”,采用伺服永磁同步电机,在节能效果上,将节省50%以上电力。是真正的节能空压机,该产品不仅节能,而且效率高,排气稳定,是一款真正节能的产品。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