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微型电机5IK60W与5RK60W的区别 点击:930 | 回复:0



1317866343QQ

    
  • 精华:0帖
  • 求助:11帖
  • 帖子:110帖 | 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13
  • 注册:2015年12月10日
发表于:2017-08-26 14:20:04
楼主

分享微型电机5IK60W与5RK60W的区别

 微型电机由于体积小,安装方便,免维护,输出扭矩较大等优点,被广泛应用于生产机械上,如食品包装机械,流水线等等机械上。微型电机又分为两个系列,有IK和RK两个系列,例如:微型电机5IK60W与5RK60W

也许有很多客户都不了解微型电机5IK60W和5RK60W两个系列的区别之处,所以有可能在采购60W微型电机的时候并没有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微型电机,下面就以60W电机为例给大家分享微型电机5IK60W与5RK60W的区别,

微型电机5IK60W与5RK60W的区别之处。5IK60W微型电机中文名称是感应微型电机60W, 60W感应微型电机有单相电源及三相电源两种,可以实现正反转,另外有端子箱型可供选用,通用于转送带等用途。

5RK60W微型电机中文名称是阻尼微型电机60W,电机内部藏有简易式刹车来令片,因此能瞬间改变方向,适用于经常变换运转方向用途。说白了,RK电机比IK电机多了一个简易刹车,性能相当于刹车的3分之1,能够实现部分刹车电机的功能但是不能完全替代刹车,只适用于频繁变向运转的设备上。除此之外,RK和IK系列微型电机并没有任何区别。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