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风中的“龙卷风”——净养新风席卷健身房 点击:143 | 回复:0



亚克路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5
  • 注册:2017年8月25日
发表于:2017-08-25 13:58:19
楼主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对于大部分人来说,久坐成为危害我们上班族身体健康的一大杀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空闲时间去健身房健身。不仅强身健体,也能美形吸粉,明星袁姗姗曾靠一身马甲线一举赢得无数路转粉。那么,健身房健身是否就真的那么完美吗?

 

 

当下的健身房通常面积比较大,与商务办公类似,难以采用开窗通风的方式。有报道称,汗液跟我们尿液的基本成分相近,长期处在这样的相对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中,再加上健身过程中本就需要大口呼吸,那么形体是美了,但也潜伏了很多“呼吸”隐患。所以,健身过程中的“呼吸”尤为关键。            

 

目前几乎所有的健身房都安装有换气设备,可能为人们所熟知的、最普通的换气设备就是“换气扇”了,然而,通过“换气扇”引入的室外空气是否就安全无忧了呢?显然不是。特别是在秋冬雾霾高发季,没有任何过滤功能的“换气扇”只能引入室外污染空气,再加上健身房室内的污浊空气,使得整个呼吸环境更加恶化。那么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净养环保新生代产品JXFH600让健身呼吸更顺畅

 

长期致力于空气净化产品研发的上海净养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特别开发的大风量净化型全热交换新风机JXFH600,能够很好地满足大空间、多人数的呼吸需求。

 

 

 

JXFH600采用了国际先进的ifD微静电技术(Intense Field Dielectric,专利授权公告号CN 1980744 B),其对PM2.5及其以下颗粒物的过滤效率高达99.99%,同时微静电还能有效杀灭空气中的细菌、病毒等微生物,降低密闭空间内疾病传播的风险。在2016年冬季,根据上海张江中心小学老师的反馈,没有安装净养新风系统的教室,平均有8-10名孩子生病,而安装净养新风系统的教室则只有2-3名孩子生病。

此外,秉持着“净化是新风系统第一要义”的理念,净养环保在JXFH600机器上,特别配备了H13HEPA,进一步强化了新风系统对污染物质的过滤能力。

 

上海RENDEZUOUS FITNESS健身房初体验

 

上海RENDEZUOUS FITNESS在健身行业极具前瞻性地引入了净养环保的JXFH600新风系统,为俱乐部会员打造一个纯净的呼吸环境,帮助会员们真正达成健康体魄的目的。在安装后的测试中,我们可以看到,当室外空气中PM2.5指数为37时,在开机一小时左右的时间内,使用JXFH600的室内空气中PM2.5降到10左右。

 


 

随着人们对健康理念的不断更新升级,净养新风这股龙卷风正刮向健身行业。健康运动,健康呼吸,健康身心,你选对了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