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衣改善你的工作生活品质 点击:67 | 回复:0



智能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2
  • 注册:2017年8月14日
发表于:2017-08-24 15:53:18
楼主

身下坐烘笼,头上顶烈日,这是对叉车工们工作环境的真实刻画。头顶户外毒辣的太阳,叉车工们辗转于车间和货场之间,叉车的发动机就坐在屁股底下,一点火,一运行,整个人就犹如置身在烘笼中,上有毒辣的太阳,下有炽热的发动机,叉车工们一个个汗如雨下。点火、换挡、行进、倒库、转向、叉取、起升、降落、搬运,工作已经非常辛苦,持续的高温更是令叉车工们负担加重,但是工作进度却不能落下,每天的各项运转任务必须完成。“天气这么热,我们已经好几个工友已经中暑哩!但是没办法啊!”叉车工小吴一脸无奈地说,“要是叉车上能装空调就好了!”

每年高温炎热的日子里,在户外劳作的叉车工人们时时刻刻都面临着中暑的威胁。为了给户外工作的叉车工人们带去清凉,浙江奇翼科技有限公司特推出一款新型制冷衣。奇翼制冷衣采用环保面料,是一款在高温环境中,通过冰制冷系统、半导体制冷系统、IKIT制冷系统等方式,将人体表温度调节至相对适宜温度的功能型服饰。制冷衣马甲式的设计, 0-50°的温度自由调控,小而轻便的制冷设备,超长续航时间,一上市就受到叉车工人们的欢迎,叉车工人们亲切地称呼这件制冷衣为“小空调”。

制冷衣目前定制、招-商同步开展欢迎企业及代理来电来访,洽谈合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