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分夺秒,教你“一键”搞定招投标 点击:215 | 回复:0



多米克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08日
发表于:2017-08-23 15:37:45
楼主

在这互联网普及的时代,大部分企事业单位都有自己的官方网站,于是他们都会选择在网上发布自己的一些招标信息。可是这么多公司的网站,供应商们如果想找到自己想要的信息,是不是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人力呢?

而且招标公告都是有时间限制的,投标也是一步一步进行的,要是错过了其中一步,很可能在时间上就错过了这次投标了。那么,有什么比较方便快捷的办法能帮助我们又快又准确的找到这些招标信息呢?这时候,招投标网站就发挥它的作用,以易标网为例,我们来介绍一下它的主要功能:

一、招标信息更新快、范围广、种类齐全

易标网上的招标信息每日更新一万条以上,覆盖全国2843个县区级,968个市级的招标采购数据资源,国资委以及大型企事业单位513个单位的招标采购信息,全国2888各类学校、医院的招标采购信息,覆盖全国7190个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发布招标信息。而且招标导航还细分为工程建筑、水利水电等二十个搜索小类,让搜索功能更细化、到位。

二、高效的关键词定制功能

为了给用户节省更多的时间和给予更到位的服务,易标网增设了条件定制功能。用户只需在关键词定制中输入自己关注的招标信息,比如“电梯”“运输”等,这样有关电梯、运输的招标信息就会通过邮箱第一时间推送给用户。

三、特有的人工专盯服务

有一些项目公告,分为拟在建公告、招标预告、招标公告、招标结果公示、招标更改公告等各个环节,看起来很复杂,而且极容易因为一时的疏忽而错过某个环节,要知道,一步错步步错啊!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人工专盯服务,实现项目全程跟踪,一有项目动态变化,就及时通过事先设好的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进行提醒。

四、标书代买、代写的人性化服务

标书的购买经常是要到指定的地点,要是用户自己不方便或者没有时间,易标网还有提供标书代买的服务,你只需要要动动手指头,在易标网上选择代买,那在公司你就能收到你们的标书啦!要是有些公司对标书的编写不是很熟悉,易标网也推出了代写的服务。

    看到这里,你们有没有发现,招投标整个过程居然都能在易标网上一站式完成。从搜索招标信息到标书的购买等等,我们能想到的服务在易标网上都能找得到,一个网站,一个按键,轻松完成招投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