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产品指南,你的“视觉”领域专家 点击:1031 | 回复:1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8-21 14:37:51
楼主

世界各地拥有数以万计的机器视觉应用,每天检测的产品达到数十亿件,许多产品离开了机器视觉技术甚至可能无法完成制造。机器视觉技术能够在高速生产线上执行各种高度精细的任务,无论是验证输送带上移动汽水瓶的灌装水平,读取汽车元件上被油渍污染的DPM码,还是以微米级精度定位智能手机的触摸屏,都能够可靠完成。

康耐视机器视觉产品有助于:

优化质量——对产品进行最细微的检测。

最大程度减少废品——提前检测流程中的错误,避免成百上千的废品。

最大程度提高处理量——发现流程低效率的根源,实现应有的运营效率。

康耐视全系列视觉传感器、二维视觉系统和 3D 激光▪轮廓仪均利用机器视觉技术执行检测,但针对不同的任务而设计。

视觉传感器

视觉传感器执行简单的存在/ 缺失应用,用于保证自动化生产线上的产品和包装没有错误且满足严格的质量标准。康耐视视觉传感器借助强大的视觉工具、集成的强大照明元件、模块化和易于设置的环境可以提供高度可靠的检测。

二维视觉系统

康耐视 InSight二维视觉系统具有卓越的元件检验、识别和引导能力。这些独立的工业级视觉系统拥有高级视觉工具库,具有高速图像采集和处理能力。该系统提供多种型号,包括线扫描和彩色系统,可满足大多数价格和性能要求。

3D激光轮廓仪

无论是执行一次轮廓测量还是扫描整个三维表面,康耐视都能提供最强大且可靠的三维视觉工具。所有行业的制造商都依靠康耐视技术提供远超二维视觉技术能力范围的高精确表面特征测量。

康耐视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由最大的应用和服务工程师国际网络提供支持。此经验丰富的团队可保证康耐视技术正确地集成,提升工作团队的能力,并帮助满足广泛的应用需求。

点击链接,获取《机器视觉产品指南》了解更多:

http://www.cognex.cn/downloads/literaturemain.aspx?id=9956&rdr=true&LangType=2052

 




楼主最近还看过



赢爷爷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8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74
  • 注册:2017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8-01-14 20:06:36
1楼

我们公司什么时候能用这么贵的东西就好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