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C机加工中心上下料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线! 点击:262 | 回复:0



机器换人工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3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5
  • 注册:2017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7-08-21 14:15:43
楼主

 随着工业机器人等智能装备和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劳动力成本的不断上升、“招工难”现象频现,“机器换人”已成为大势所趋,通过“机器换人”提高劳动生产率、解决用工难题、提升职业健康和安全生产水平已成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

  因为6轴多关节机器人系统具有高效率和高稳定性,结构简单易于维护, 可以满足不同种类产品的生产, 对用户来说,可以很快进行产品结构的调整和扩大产能, 并且可以大大降低产业工人的劳动强度,能很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搭建该自动化生产线时,对6轴关节机器人抓手结构设计、材质选择、工艺路径、辅助工具方面做了大量试验,并做出最佳选择,保证在提高单位时间产量的基础上,减少产品压伤划伤,为后续工序质量稳定提供保障。多次改造、完善,最后将产品的平均良率控制在95.2%以上,远超人工上下料良率的水平,达到并超过预期设计要求,并投入应用到该自动化生产线中,帮助该企业实现智能生产、智能工厂建设。


  6轴机器人的应用优势

  针对数控机床自动化的要求,采用6轴多关节上下料机器人能满足“快速/大批量加工节拍”、“节省人力成本”、“提高生产效率”等要求,最大程度满足柔性装夹的要求,可以实现对圆盘类、长轴类、变速箱体、不规则形状、金属板类等工件的自动上料、下料、工件翻转、工件转序等工艺要求。


  6轴机器人的应用优势:

  1.可以实现多台数控机床的灵活组合,多自由度的自动上下料与工件装夹,满足高难度的生产工艺要求;

  2.可配置工业CCD视觉检测,实现复杂工件的自由抓取;

  3.可实现单工件大批量持续生产,可实现多品种小批量的程序自动转换生产

  4.可调性高,实现与数控机床、PLC、外部感应器等其他设备的通讯,通过编程实现安全可靠的顺序控制。

  5.多功能性:高性能防碰撞、产品检测、外部轴、码垛等可选配功能。

  6.可轻易实现多联机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数字化”工厂布局,最大程度节省人力,提升工厂生产的技术形象。

  工业CCD视觉检测系统:

  根据用户的实际加工工艺要求,可以选配高精密2D或3D工业视觉系统,实现复杂工件或高难度工艺的自动化生产要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