矩形PLC与您相约“新工业、智物联”青岛、北京研讨会 点击:485 | 回复:0



rect_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18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3
  • 注册:2014年10月25日
发表于:2017-08-21 12:38:40
楼主

2017年8月22日,工控兄弟连主办的“新工业,智物联”青岛站研讨会开始,即使已经立秋,依然将持续前面五站的火爆!

矩形PLC与您相约“新工业、智物联”青岛、北京研讨会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www.plcstar.com),是国内较早从事PLC核心技术研究开发的企业;为客户提供大中小型全系列PLC、工业互联PLC、工业控制系统解决方案;军用一次加固控制系统、全自动仿真测试仪;物联网、楼宇自动化、智能物业、新能源工程等产品及服务。
研讨会地址:青岛市南区新会路12号,青岛中航翔通大酒店
日期时间:2017年8月22日下午13:30~17:30 (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欢迎系统集成商,设备制造商,工控服务商,智能制造企业的新老朋友们一起来共商大业,共赢美好明天!
    在此,对众多智能制造的产业链朋友们的大驾光临表示衷心感谢!
工控兄弟连的全国十站:广州、武汉、南京、宁波、深圳、青岛、北京、成都、杭州、上海,十站十城,与您相聚,沟通,共享,共赢。
    工业物联,是一个不可阻挡的趋势!如何顺势而为,工控兄弟连精挑细选的智造经验丰富的大咖团队和您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青岛研讨会地址:青岛市南区新会路12号,青岛中航翔通大酒店
日期时间:2017年8月22日下午13:30~17:30 (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
北京研讨会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甲38号,北京金码大酒店
日期时间:2017年8月24日下午13:30~17:30 (13:30签到,14:00正式开始)
更多信息:
关于矩形科技PLC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www.plcstar.com
报名热线:
欢迎直接联系深圳矩形科技的阙暑初,手机(微信):13049878565,QQ:1803295319 报名参加!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