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柴油发电机组机油消耗多的危害 点击:193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18 11:14:05
楼主


潍柴柴油电机组消耗机油的量突然增多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是柴油发电机组出现了故障吗?这样会给发电机组造成怎样的危害呢?下面我们看一下华全技术人员的介绍。

1、柴油机的发动机在工作的时候,气缸壁和活塞周边是充满机油的,当机器在运行的时候,如果汽缸壁、活塞环和活塞这三者之间如果出现缝隙,那么极容易让机油窜入燃烧室之内,这是引起机油用量突然增加的主要原因。

2、一般会在柴油机的发动机在运行一段时间之后,其中的活塞环尺寸会减小,弹性也会减弱,导致间隙会不断变大,随着密封性的减弱,刮油性键入使得活塞周边的机油被刮进燃烧室之中,而被刮进燃烧室的机油在里面燃烧差生积碳有进一步加速了气缸的磨损,这样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

3、另外,当活塞环卡死以后,除了被带入的机油外,还有一些机油是在活塞做功运动的时候随着高气压气体窜入曲轴箱当中。当发现是这种情况的时候要及时的去更换维修。当然在更换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零件更换,因为对柴油机的发动机的大修会气缸产生严重的影响,加重窜油的风险。所以为了尽量的减少影响,在选择更换的零件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的零件进行更换。

同时在清理活塞的积碳的时候要清理干净,如果清理不好,柴油机的发动机在运行不久后还是会产生窜油 ,造成机油的浪费。就目前国内市场的情况来看,市场当中的活塞环质量不是很高,因此有的时候更换不长时间又会出现窜油的情况。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