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组功率不足现象的处理方法 点击:421 | 回复:0



华全机电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35
  • 注册:2017年7月29日
发表于:2017-08-17 10:58:03
楼主

有用户反映斯太尔柴油发电机组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机组出现功率不足的现象,这是怎么回事呢?其实导致机组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有很多,关键是怎样克服机组的这种现象,让机组重新恢复工作。具体内容华全动力做出介绍。

当斯太尔柴油发电机组出现功率不足的现象时,主要特征是低速运转不平稳,高速时排气管冒黑烟,声响异常。柴油机在未到达大修期的情况下,功率不足主要是燃油供给系统故障和气缸压缩力不足所致。

1、先空车检查,如果加大油门,空车能达到最高转速,则故障在工作机械。如果空车转速上不去,则故障在柴油机。

2、检查排气歧管根部温度,如果某缸温度低,则该缸不工作或工作不良。低速时可用手指作触摸检查,高速时则不可,以防烫伤手指。此时可向排气歧管根部吐唾液,如果唾液没有发出“呲”声,则该缸有故障。

3、用手指捏住高压油管,若脉动强烈,且温度比其它缸高,表示油泵良好,而喷油嘴可能在全关位置咬死或油嘴调压弹簧压力太大;若高压油管脉动微弱,温度与其它缸一致,表示喷油嘴在全开位置咬死或调压弹簧断裂。若在高速时高压油管无脉动,温度比其它缸高,表示高压油泵故障。若在低速时排气管吐烟圈,表示高压油泵出油阀弹簧断裂或垫片失效。若燃油系统无异常症状,则故障是气缸压缩不良。

以上就是给用户介绍的斯太尔柴油发电机组功率不足现象的处理方法,希望以上的介绍能给用户带来参考。如果用户对发电机组方面的知识还有要了解的话,欢迎向华全动力在线技术人员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