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速比决定了行星减速机的工作效率,纽格尔行星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303 | 回复:0



niuge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3
  • 注册:2017年8月17日
发表于:2017-08-17 08:44:02
楼主

 

伺服减速机的使用寿命是企业客户不得不考虑的问题。行星减速机用于精密一起或产品,其价格不菲,如果用不了多久就出现高频率维修,进而丧失工作能力,对于企业来说损失很大。建议企业购买那些横向/径向受力和平均寿命。横向/径向受力大的减速机,平均使用寿命一定要超过其他型号的行星减速机。

 

减速比决定了行星减速机的工作效率

 

行星减速机

 

伺服减速机和其他设备一样有着自身的工作环境要求,倘若超出这个环境,则设备就很容易出现各种故障问题,不仅耽误了正常的工作,而且还会缩短行星齿轮减速机的使用寿命。

 

减速比决定了行星减速机的工作效率。任何一家客户购买行星减速机都是为了给自身创造效益的,如果减速机的工作效率不高,企业必须要投入更多资金到成本里面去。

 

基于以上,妞格尔定制的行星减速中,减速比可以根据企业客户要求来做调整实现减速机适合于产品,受益于客户,如有需要欢迎评论在线咨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