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棉保温材料与玻璃棉保温材料的区别 点击:91 | 回复:0



豆豆鱼77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8-14 17:12:11
楼主

   玻璃棉保温材料相对岩棉保温材料来说具备的优势是容重低、渣球含量少、导热系数低、使用年限长、纤维韧性大。岩棉的优势在于最高使用温度高为600摄氏度左右,而玻璃棉只有260摄氏度左右。

  用途方面:玻璃棉一般用于低于200摄氏度的保温部位,多用于一般建筑物或低温管道的保温;岩棉一般用于温度在500摄氏度的保温部位,多用于高温热力管道或电力设备的保温。

  容重方面:玻璃棉容重为10kg/m3-64kg/m3,岩棉容重为40kg/m3-200kg/m3,因此岩棉的机械强度大于玻璃棉,岩棉是现代外墙壁挂保温防火的首选材料。同等体积下,重量上岩棉约是玻璃棉的4倍,另外玻璃棉可以压缩采用真空包装,运输成本更低。

   两种材料均为建筑保温材料,因其优异性能被广泛应用,并效果  显著,从而受到使用者一致好评。

  更多文章大家可以去中国保温材料产业网,该网站拥有丰富的保温材料的文章,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该网站还是国内领先的保温材料垂直B2B电商平台。为打造“高品质的、专业的”一站式保温材料交互平台,大城网库与众多保温材料行业优质品牌深度合作,从产品源头进行产品把控,有效保障了平台货源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为中国保温材料行业O2O交易环境的优质以及便捷开创了全新的在线模式。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