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管保温材料的前景甚好 点击:66 | 回复:0



豆豆鱼7715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7年6月19日
发表于:2017-08-14 16:50:30
楼主

 橡塑管保温材料自从5月全国成品油价格普遍上调10%以上,给以运输为主的企业增加了成本压力。据统计,过去一月中,因油价上涨,橡塑保温材料公司全国运营成本增加了7%。这势必影响到公司业务的盈利能力

     据了解,橡塑保温材料服务业属规模经济, 橡塑保温材料规模越大,消化成本上升的能力也越强。然而面对油价上涨导致的成本压力,大型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纷纷收缩战线,把精力放在主营业务上,保本经营。相比之下,小企业的日子更加艰难。有关部门的统计显示,我国70万家橡塑保温管企业中,约13的企业年营业额不足1000万元,这些小型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大多经营公路运输,油价上涨和全国公路治超会给这些企业带来致命打击。

      与此同时,我国橡塑管保温材料已经对外资开放,许多外资企业纷纷看好内地橡塑管保温材料市场,通过各种途径抢滩2005年末,居内地10强的华宇橡塑保温管公司被荷兰天地(TNT)集团收购,此后大型橡塑保温管企业大田快递公司也将其快递业务卖给联邦快递。而敦豪等国际橡塑保温管巨头也通过合资并购等方式进入内地市场。面对内部成本居高不下,外资大鳄又加入了竞争队列,内外交困的局面,德利得橡塑保温管公司恽绵总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企业一流服务的提供和精确完善橡塑管保温材料方案的制定,将有利于节约了企业自身成本,同时也使橡塑管保温材料用户从中受益,是降低无效橡塑管保温材料比率,提高市场竞争力的有效途径。
     中国橡塑管保温材料和采购联合会会长陆江在民营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调研时认为,虽然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面临这些困境,但我国橡塑管保温材料服务市场依然很有前景。以橡塑管保温材料成本占GDP的比率来看,我国为213%,远高于发达国家10%左右的水平。如果橡塑管保温材料服务企业能将这个比率降低1%,就能为社会节约1000亿元的财富。所以,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的上升空间还很大,成本压力和国际竞争将使橡塑管保温材料企业更加成熟。同时,他还透露,橡塑管保温材料和采购联合会将会定期发布全国橡塑保温管价格指数,公开地区橡塑管保温材料价格,遏制恶性价格竞争,规范橡塑保温管市场,使橡塑管保温材料服务企业保持良性发展。

    更多文章大家可以去中国保温材料产业网,该网站拥有丰富的保温材料的文章,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该网站还是国内领先的保温材料垂直B2B电商平台。为打造“高品质的、专业的”一站式保温材料交互平台,大城网库与众多保温材料行业优质品牌深度合作,从产品源头进行产品把控,有效保障了平台货源的产品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为中国保温材料行业O2O交易环境的优质以及便捷开创了全新的在线模式。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